OA

公司简介

  盐城高新区咏恒转贷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9月30日,注册资本20000万元

  盐城高新区咏恒转贷服务有限公司是我市国家级高新区第一家国有性质的企业转贷金融服务公司。据悉,在此之前我市仅有2家企业获得从事企业转贷金融服务资质,这意味着借贷企业拆借“过桥资金”的行为将变得更加阳光化和规范化。

  2021年3月11日下午,盐城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吴江前来参加公司的开业仪式,并对转贷公司的办公环境予以肯定。

  此次由盐城高新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出资设立盐城高新区咏恒转贷服务有限公司的主要目的就是帮助高新区企业缓解资金周转难题,有效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助力企业持续健康运营。

主营业务

  为小微企业提供转贷资金服务;小额贷款业务;小额贷款业务(主要面向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小额贷款业务(主要面向”三农“、中小微企业)(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

联系方式

盐城市盐都区盐龙街道办事处益民居委会、方向居委会研创大厦1幢(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