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并购基金

来源: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盐城高新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全资子公司盐城高新区创业投资公司与深圳市远致富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作设立深圳远致富海高新投资企业(有限合伙),总规模7亿元,专项用于收购上市公司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制权,盐城高新区创业投资公司占股70%。

  合作机构简介:

  深圳市远致富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致富海”),成立于2013年2月,是一家大型并购基金管理公司。该公司由深圳市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国资委资本运作平台)、深圳市东方富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及信达建信(重庆)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三方合资成立,股权比例为4:3:3。远致富海充分发挥混合所有制的管理优势,通过大量的并购实践,帮助深圳市国资国企、产业集团以及各地政府整合资源,并购优质项目,摸索出独具特色的并购基金模式。

  收购标的简介:

  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6月,于2017年6月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注册资本1.8亿元,法定代表人张立品。在深圳占地面积约为3.4万平方米,厂房11.7万平方米,现有员工3000余人,其中研发技术人员380余名。2019年在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排名第63位。

  该公司主要产品有磁性元器件、电源、特种变压器等,是一家专业从事电源及特种变压器研发、生产及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磁性元器件产品在家用电器、消费电子等领域拥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客户覆盖包括华为、施耐德集团、格力集团等众多世界500强企业。

上一篇平衡基金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