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盐高投集团召开2020年度综合考核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盐城国家高新区发布时间:2021-02-26浏览次数: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月24日,盐高投集团举行2020年度综合考核总结表彰大会,全面总结2020年各项工作,精心谋划2021年目标任务,表彰先进,动员集团上下对标先进谋发展、抖擞精神再出发,坚决扛起国企使命担当,迅速擂响高质量发展的新战鼓,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为建设“四个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盐渎街道党委书记曹志伟出席会议并讲话,盐高投集团董事长徐金根,总经理刘连宽,集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02.jpg

        2020年,盐高投集团坚决贯彻盐都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大局,切实强化国企责任担当,向上级党委政府交出了一份有分量、成色足的合格答卷。创成主体信用等级为双AA+的国有企业,产业基金规模突破130亿元,营收突破25亿元,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制度笼子越织越密,人才队伍生机勃勃,干部职工积极进取,形成了勇猛精进的好氛围,团结干事的好局面、风清气正的好生态。

02-2.jpg

        集团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标“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要求,对标建设“四个示范区”目标定位,以“五大工程”为抓手,以“争第一、创唯一”的工作激情,把握新格局、践行新理念,立足新起点、拿出新状态,努力在全市国有平台中打出品牌,在新时代发展洪流中加速奔跑,不断开创集团发展新局面。

        ●高位求进、奋勇争先、用激情焕发昂扬斗志。要有把握大势、把准方向的政治站位,有击楫奋进、勇闯天涯的突破意识,有进位争先、追求极致的拼搏干劲。

        ●突破重点、精准发力,用发展提升转型能级。要在夯实竞争力上寻求新突破,在提升创新力上寻求新突破,在增强吸引力上寻求新突破。

        ●求真务实、高效落实,用担当书写作风新篇章。要履职尽责敢于担当,自觉弘扬求真务实精神,严以律己率先垂范。

2-3.jpg

 

2-4.jpg

        会议表彰了盐高投集团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安全生产责任书》,投资部、担保公司、绿化公司负责人进行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