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盐高投集团开展“名校优生”交流活动

来源:盐高投集团发布时间:2021-03-13浏览次数:

  2021年3月13日下午,盐高投集团开展“名校优生”交流活动,盐高投集团总经理刘连宽、盐都区区委组织部人才科科长吴成奎参加此次活动。

1.jpg

3.jpg

  下午3时,“名校优生”一行12人在盐高投集团工作人员带领下,先后参观了人才公寓、创新中心、智能终端产业园等地,盐高投集团注重人才引进、激励和培养的同时,更加注重人才的服务保障,尤其是在人才住房需求方面,为了给来到盐高投集团工作的名校优生的同学提供一个温馨的住所,集团积极推动人才公寓建设。为“名校优生”等多类人才提供相应优质住房服务。

4.jpg

5.jpg

  在座谈会上,刘连宽总经理首先对“名校优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一起观看了高新区的宣传片,并详细介绍了盐城高新区和盐高投集团的相关情况。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本次参观和座谈为契机,深入了解盐高投集团,为盐高投集团的发展建言献策。随后,“名校优生”同学纷纷热情发言表态,会投身于这片发展的热土,为盐高投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6.jpg

6.jpg

7.jpg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