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妇女节|最美芳华 感谢有你 盐高投集团组织“立足岗位、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主题线上答题活动

来源:盐高投集团发布时间:2022-03-08浏览次数:

  3月8日国际劳动妇女节,是为庆祝妇女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做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设立的节日。为在疫情防控形势下做好节日纪念工作,盐高投集团组织“立足岗位、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主题线上答题活动,以静态参与的方式向每一位坚持劳动、努力前进、突破自我的女性致以敬意及关爱。

图片1.png

集团女性职工线上答题现场

  本次主题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线上答题形式,精心选取涉及冬奥会、新冠疫情防控、党章党规等答题内容,为全体女性职工创造了健康、和谐、温馨的节日氛围,让集团全体女性职工度过了有意义的节日。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集团女性职工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宣传、始终坚守工作岗位,为疫情防控及集团各项事业平稳有序推进贡献出巾帼力量。集团工会将继续在党委的领导下主动听取女性职工需求、贴近女性职工工作实际,不断提高服务能力,使广大女性职工在岗位中切实提升幸福感、获得感,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