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节前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深暖人心 盐高投集团徐为董事长带队看望慰问一线职工

来源:盐高投集团发布时间:2023-01-15浏览次数:

  新春将至,盐高投集团一线岗位职工们继续奋战在项目现场,保任务、忙建设,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1月13日上午,盐高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为带队到中小企业园绿化工地、远航锦鲤项目消防管网改造工程、供热站、加氢站等项目进行看望慰问,为职工们送去节日礼包,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图片1.png

  每到一处项目现场,徐为董事长都与职工同志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大家的工作和生活等情况,并感谢节日期间坚守项目一线的职工为保障园区内人民平安、欢乐、祥和过节所做出的无私奉献。同时,徐为董事长叮嘱大家,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敬业意识、奉献意识,全面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和值班制度,保障春节期间安全稳定,让园区内群众过一个舒心年。

图片2.png

  同志们对集团领导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纷纷表态:要继续立足岗位、奋力作为,确保圆满完成2022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为盐高投集团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汇聚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