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北京银行南京分行投行部负责人到访集团

  

  来源:盐高投集团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

  4月27日,北京银行南京分行投行部总经理金鑫一行来盐高新集团考察交流。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瑞红,总经理助理、融资部部长郭靖热情接待金鑫一行,双方就推进融资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孙瑞红向金鑫一行详细介绍了盐城经济社会发展、地理区位优势、未来发展前景以及盐高新集团的发展沿革、近年来投融资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他表示,盐高新集团正处于体制改革、转型发展与多元投资运营齐头并进的关键阶段,与北京银行的合作具有较大的潜力,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携手为盐城高新区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的活力。

  金鑫对盐高新集团近年来取得的非凡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着重介绍了北京银行南京分行目前开展的企业融资业务的种类、特点,表示要进一步强化与盐高新集团的深化合作。他说,盐高新集团是北京银行在江苏的优质客户,双方要进一步聚焦融合点,密切加强信息互动,深化业务对接,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内容和模式,致力扩展互惠合作、互利共赢空间,为投资盐城高新区基础设施建设、合力推动园区运营及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