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全市融资担保“纾困暖春”工作研讨会召开 盐高新集团担保公司参会发言

  

  来源:盐高投集团发布时间:2023-05-04浏览次数:

  4月27日,盐高新集团盐城高新区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总经理袁汉出席由盐城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盐城市信用担保协会、江苏金茂融资担保公司联合举办的盐城市融资担保“纾困暖春”工作研讨会,并作交流发言,与业内人士分享成功经验,共同探讨防御未来风险举措。

  研讨会上,袁汉简要介绍了盐城高新区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的业务发展情况,分享2023年以来该公司已取得的主要成绩,交流和探讨当前所面临的难问题以及应对未来风险挑战的思考与规划,参与讨论盐城市融资担保行业年度优秀机构及个人评选方案。

  袁汉表示,参加此次研讨活动,旨在取长补短,虚心学习其他机构的成功做法和宝贵经验。今后,高新区担保公司将紧紧围绕自身发展定位,充分发挥金融服务平台作用,深入研究和精准把握国家政策,积极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以及省政府42条、市政府56条会议精神,放大自身业务优势,扎实有序开展工作,为加快推进盐城高新区和盐高新集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