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锐石创芯(深圳)公司派员来盐洽谈项目合作

  

  来源:盐高新集团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

  3月5日,盐高新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戚思明热情接待锐石创芯(深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季飞一行,洽谈项目落地相关事宜。

  戚思明欢迎季飞一行前来考察指导工作,详细介绍盐城高新区的产业发展、盐高新集团的发展历程及转型改革等情况。他表示,盐高新集团有信心更有能力为落户园区的企业提供优质配套服务,希望能与锐石创芯保持密切沟通,尽快达成合作,共享发展机遇,共促盐城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季飞对盐高新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锐石创芯公司的主营业务、产品线布局等情况。他说,锐石创芯的业务发展与盐城高新区的主导产业高度匹配,希望能与盐高新集团尽快携手合作,在移动终端射频前端市场共创佳绩,实现互利共赢。

  会见前,季飞一行参观了高新区智能制造产业园,盐芯微、嘉兆电子等落户高新区的封测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