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盐城高新区咏恒转贷服务有限公司即将开业

  

  来源:盐高投集团发布时间:2021-03-11浏览次数:

  盐城高新区第一家国有性质的企业转贷金融服务公司即将开业!据悉,在此之前我市仅有2家企业获得从事企业转贷金融服务资质,这意味着之前借贷企业拆借“过桥资金”的行为将变得阳光化和规范化。

  2021年3月11日下午,盐城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吴江来到研创大厦考察了盐高投集团下属子公司盐城高新区咏恒转贷服务有限公司,并对转贷公司的办公环境予以了充分的肯定。

  吴江在考察过程中说,中小企业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我们要始终高度重视中小企业的发展,公司开业后要积极为企业发展提供各种支持和服务,助力企业做大做优做强。此次由盐城高新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出资设立盐城高新区咏恒转贷服务有限公司的主要目的就是帮助高新区企业缓解资金周转难题,有效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助力企业持续健康运营。随后吴江提出要求,要尽快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完善制度建设,开业后注重规范运作,严格审批程序,做好风险防范,有效降低财务成本,做到专款专用,实现高效运转。

  相信该公司正式开业后一定会助力高新区中小微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为高新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