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盐城市盐龙水务有限公司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老旧安置小区供水改造

  

  来源:盐高投集团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盐高投集团下属子公司盐城市盐龙水务有限公司多措并举,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基本着力点贯穿始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水务工作落实见效。千方百计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全力办好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用心学党史 为民办实事。

  根据公司专业人员实地考察和调查发现孙吴小区和碧水嘉苑小区为老旧安置小区,因多年之前的供水管道设计,市政水压难以满足用水户的高质量生活要求,因此公司决定对孙吴小区和碧水嘉苑小区增设二次供水泵房,以解决高层用户用水水压问题。

1.png

  2021年6月1日下午根据前期的准备和规划,公司正式对孙吴小区和碧水嘉苑小区进行增设二次供水水泵。在盐城市盐龙水务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的努力下,于2021年6月10日和2021年6月15日先后完成了孙吴小区和碧水嘉苑小区二次供水泵房增设。让孙吴小区和碧水嘉苑小区所有用户用水更加方便舒适,本次工程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和认可,进一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传递社会正能量。

2.png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用实际行动服务一方百姓,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更好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内生动力,以群众满意度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盐高投集团将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帮助用户解决更实际问题,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把为民服务落实到深处,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深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