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国君基金

来源: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

  市场化基金。

  基金名称:盐城国泰君安致远一号科创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基金总规模5亿元,首期2亿元。管理人为国泰君安创新投资有限公司(GP1)、上海华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GP2)。

  基金投向:围绕科创领域开展投资,重点关注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先进制造等领域。

  合作机构简介:

  1、杨浦科创。公司成立于1997年,控股股东为上海科技创业中心(上海市科委直属机构)。杨浦科创是国家级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旗下已设有10家科技园区、百万平米孵化器,近万家企业资源,超千家加速器企业,已形成较完整的国有集团化管理体系。

  2、国君创投。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本75亿元,是国泰君安证券(控股股东为上海市国资委)旗下私募投资基金子公司。公司管理基金40余支,管理资产规模超过300亿元,累计投资项目80余个,已退出项目平均投资回报倍数为2.88倍。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遵循价值投资的原则,深耕医疗健康、新一代信息科技、先进制造、新能源环保、消费升级与现代服务业等重点产业,形成了较为完整的产业链布局。公司曾荣获福布斯中国最佳PE机构、中国最佳券商私募子公司TOP10等称号。

  3、上海华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杨浦科创指定合作方,以下简称“华京投资”)。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由大型央企华录集团(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控股的易华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知名创投管理人胡百青等共同出资设立的私募基金管理公司。公司秉承价值投资和长期投资理念,聚焦智慧城市、人工智能和科技创新等投资领域,致力于成为领先的长期价值投资机构。

上一篇国达基金

下一篇康佳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