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康佳基金

来源: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

  市场化基金。

  基金名称:盐城康盐电子信息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基金总规模100亿元,首期30亿元。管理人为深圳康佳资本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GP1)、盐城康慧有限公司(GP2)。

  基金投向:电子信息产业、半导体、互联网、AI、IOT、大数据、智慧城市、智能家居、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等符合国家战略发展方向且具备高成长潜质的高新技术企业。

  合作机构简介:

  康佳集团是中国改革开放后第一家中外合资电子企业,1992年在深交所主板上市,第一大股东为央企华侨城集团,2018年位列中国500强企业排行榜第196名,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551亿元。基金管理人为深圳康佳资本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佳资本)(管理人登记备案号:P1070507)。康佳资本成立于2017年11月,为康佳集团全资子公司,是从事股权投资及资产管理业务的专业化基金管理机构,在上市公司直接投资、并购投资、资产管理及基金管理方面具备丰富经验,在先进智能制造、高端装备、互联网、新一代信息技术行业投资方面具备深厚沉淀,储备项目达3000个,累计投资金额超百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