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安芙兰科创基金

来源: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

  市场化基金。

  基金名称:盐城市安芙兰科创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基金总规模1亿元,首期3000万元,管理人为西藏安芙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基金投向:全部投向盐城市种子期、初创期科技型企业。

  已投项目:盐城宏优艾灸科技有限公司、新链数据服务(江苏)有限公司、盐城微服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叶道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商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盐城天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洁环淼(江苏)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拜欧尼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江苏考拉优选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塞本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南京轻盈行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烽想(山东)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昆岳互联环境技术(江苏)有限公司。

  合作机构简介:

  安芙兰资本成立于2006年,是安芙兰集团设立的私募投资板块,旗下业务包括私募股权基金、投资管理咨询以及孵化器等。安芙兰资本专注于初创期和成长期企业,特别关注产业互联网、生物医药大健康和高技术领域的潜在投资机会,投资涉及生物新药、精准医疗、航空航天、教育、精细化工等多个领域。管理规模超百亿人民币,已投资近200家优秀企业,并有多家企业在国内成功上市。

  安芙兰资本始终坚持价值与成长的投资原则,给予创业者的不仅仅是资金上的支持,更有战略资源的引入,商业模式的提升以及对企业后续融资的帮助。

上一篇康佳基金

下一篇尚颀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