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盐高投集团举办“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来源:盐高投集团发布时间:2021-03-10浏览次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倡导女同胞积极向上的工作及生活方式,展示女同胞良好的精神面貌。3月8日,盐城高新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举办了庆“三八”趣味运动会,让女职工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度过了属于自己的节日。

1.jpg

2.jpg

3.jpg

  趣味运动会共分为纸衣往返接力、盛水接力两项比赛,来自集团的各部门及子公司共50余名员工参加了此次比赛,整个活动妙趣横生,精彩纷呈,女职工们在比赛场上酣畅淋漓地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彰显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赛后茶话会大家畅所欲言,交流比赛经验和感想,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增强各部门同事间相互了解,更使女职工感受到大家庭的浓浓暖意。同时,激励广大女职工不断“创造新业绩,开辟新生活”,为集团更好、更快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