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 盐高投集团第一届“高投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盐高投集团发布时间:2022-10-25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盐高投集团广大员工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示昂扬向上、奋发进取、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坚韧的意志品质献礼党的二十大,10月22日,盐高投集团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篮球赛。

图片1.png

  此次比赛共有6支代表队参赛,分别是马沟四少队、盐高投BC、十万伏特队、你说的都队、星光队、月光队。

图片2.png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运动员们各显身手、全力以赴,进攻、防守、抢断、投篮,配合默契,充分发扬了顽强拼搏、团结互助的体育精神,达到了强身健体、提振精神、促进交流的目的。经过激烈角逐,盐高投BC队夺得了本次比赛冠军,星光队屈居亚军,马沟四少队获得季军。集团总经理助理、资产管理部部长、资产管理公司总经理陈超荣同志为获奖队伍颁发奖杯和证书。

图片3.png

  赛后,队员们纷纷表示,将会把团结协作的作风态度和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带到今后工作中去,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盐高投集团开启中国式现代化国企新篇章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