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盐城国家高新区举行京泉华电子元器件项目开工仪式

  

  来源:盐高投集团发布时间:2022-02-18浏览次数:

  2月17日上午,京泉华电子元器件项目开工仪式在盐城国家高新区举行。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高翔出席开工仪式并讲话,高新区领导李晓东、王建忠、沈振兴,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立品、总经理鞠万金等企业家代表,盐城高新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金根、总经理刘连宽,参加本次活动。

1.png

  京泉华(002885)2017年6月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专注于电子制造行业,是一家集磁性元器件、电源类产品的生产及组件灌封、组装技术于一体的解决方案提供者,2021年在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排名第77位。盐城高新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盐城高新区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与深圳国资远致富海合作,通过专项基金参股上市公司京泉华14.57%的股权,实现产业落地和资本增值。

2.png

  据悉,江苏京泉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公司)计划在高新区境内新上新能源光伏中高端磁性元器件智能制造项目,项目用地103亩,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分两期建设,总投资10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6亿元。

  下一步,盐高投集团将继续发挥投资基金能效,通过基金以投促招,吸引一批科技含量高、投资规模大、经济效益优的电子信息项目入驻高新区,助推我区产业加快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