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全市小贷(转贷)公司工作座谈会召开 盐高投集团咏恒转贷服务公司总经理袁汉参加

  

  来源:盐高投集团发布时间:2022-02-18浏览次数:

  2月15日上午,盐城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吴江召开全市小贷(转贷)公司工作座谈会,盐高投集团咏恒转贷服务公司总经理袁汉参加座谈。

1.png

  座谈会上,袁汉同志向吴江局长介绍了集团咏恒转贷服务公司的基本情况。在谈到业务经营时,袁汉同志表示,集团咏恒转贷服务公司紧紧围绕服务盐城高新区开展工作,积极发挥“接地气”、“架金桥”作用,坚持不懈帮助高新区企业做好过桥服务,努力为高新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提供动能。

2.png

  在经济新常态的背景下,集团咏恒转贷服务公司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在与高新区企业同舟共济中彰显务实担当,为更多的中小微企业输送“血液”;将进一步在重视风险防范的基础上,建立健全与过桥企业的共责体系,继续提升服务高新区企业的能力,争当服务高新区实体经济发展的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