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踔厉奋发开新局! 盐高投集团2021年度综合考核表彰暨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盐高投集团发布时间:2022-02-21浏览次数:

  2月20日,盐高投集团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吹响了奋战新一年的集结号,“收心归位”再出发,铆足“虎劲”开新局,全面掀起奋勇争先的工作热潮。

1.png

荣誉与表彰

争先进位齐竞秀 梓楠繁茂共争荣

  会上,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戚思明宣读了集团《关于表彰2021年度综合考核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其后,集团领导依次向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奖项,并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员工的努力奋斗,这不仅是一种肯定,更是一种激励。通过表彰先进,传导动力,营造你追我赶、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号召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能够为集团的新发展注入更多的能量和动力。

2.png

综合奖

3.png

单项奖

4.png

先进个人

分享与交流

他山之玉玉攻玉 精益求精精更精

  会上,集团资产管理公司副总经理姜峰、风控部副部长刘梅、审计部部长徐娟、新能源公司总经理范浩、“名校优生”代表袁朝凤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5.png

守纪与担当

遵规守纪明底线,清正廉洁勇担当

  会上,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门(子公司)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安全生产责任书》。区纪委监委第七派驻组组长倪同群对集团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集团上下要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坚持忠诚、为民、清廉本色,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6.png

回首与展望

同心同力同向行,共勉共进共担当

  会上,盐高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金根发表讲话,对集团2021年度的整体工作进行了全面、客观的总结,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把握全局、直击重点的部署,对加强集团作风建设作了动员和安排。

7.png

  他强调,

  要以不破不立的“信心”深化集团改革,在整合上下功夫。一是优化资源整合,二是优化体制机制,三是优化运营模式。

  以勇立潮头的“决心”提升企业能级,在发展上下功夫。一是聚焦主责主业,做强做优投融资;二是奋力争先进位,优化升级板块运营。

  以抓铁有痕的“恒心”加强风险防范,在强规范上下功夫。一是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二是夯实安全生产责任,三是加强资金风险防控。

  他要求,

  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高新区经济发展大局,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按照工作部署,卓有成效地认真谋划、一体化推进,学习调研谋发展,对标一流敢担当;求真务实抓成效,改革创新促提升;彻守初心担使命,守纪明责作表率,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

总结与要求

风劲帆满启新航 争先创优谱华章

  最后,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连宽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

8.png

  一要立说立行,迅速传达落实。要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深入细化落实措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党委、董事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形成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合力。

  二要突出重点,聚焦主责主业。各部门、子公司要紧紧围绕年度目标及重点工作,抓实抓细国企三年改革、审计整改、外借资金清收等工作,凝心聚力,拼搏攻坚,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

  三要令行禁止,严守纪律规矩。各部门、子公司要认真贯彻落实徐董事长、倪组长的要求,把讲政治、守规矩、严纪律、转作风落到实处,严格遵守和执行工作纪律,不断加强反腐倡廉理论知识学习,自觉抵制不良作风思想侵蚀,树立良好的作风新形象。

  新征程高歌奋进,昨天的业绩已成为历史,明天的征程任重道远。让我们以蓬勃的朝气、昂扬的锐气、无畏的勇气,励精图治,开拓创新,谱写盐高投集团新一年更加辉煌灿烂的新篇章!

  2022年,盐高投人,同心同行,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