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喜报!以高质量审计护航企业行稳致远,盐高投集团审计部荣获盐都区“内部审计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盐高投集团发布时间:2022-02-24浏览次数:

  2月23日下午,盐城市盐都区审计局召开全区审计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对2021年度局机关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内审工作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盐高投集团审计部荣获“内部审计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审计部部长徐娟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1.png

  2021年3月,为加强集团对各部门、子公司的监管力度,实现集团战略目标,强化合规经营,降低经营风险,盐高投集团成立审计部。如何坚持“治己病、防未病”,发挥“经济体检”作用,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是审计部面临的核心命题。自成立以来,审计部认真贯彻执行《审计法》、上级单位有关内审工作规定和集团内部审计工作要求,紧紧围绕集团中心工作,把内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规范集团经济行为、促进党风廉政建设、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强化内部控制、防范风险上,积极履行审计职能,2021年共完成审计项目9个,配合审计局相关工作3项,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规范性、专业性的服务。

  2022年,审计部将继续在盐高投集团党委、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党建引领,强化审计监督职能,护航集团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