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浙商银行盐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黄铭一行来我集团座谈交流

  

  来源:盐高投集团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

  3月3日,浙商银行盐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黄铭一行来盐高投集团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金根,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连宽,总经理助理、融资部部长郭靖,在集团13楼会议室接待黄铭行长一行。

图片1.png

  会上,徐金根董事长就盐城国家高新区、盐高投集团相关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向浙商银行盐城分行近年来对盐高投集团给予的支持致以感谢。他表示,盐高投集团作为盐城国家高新区主要建设主体,积极贯彻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聚焦“城市开发、产业投资、园区运营开发”三大主业,不断优化资源整合、体质机制及运营模式,在做强做优投融资上持续发力。在此过程中,浙商银行提供了大力的支持。希望双方继续扩大合作范围和形式,合力推进高新区地方经济发展。

图片2.png

  会上,黄铭行长介绍了浙商银行的基本情况,对盐高投集团转型发展和城市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浙商银行盐城分行将继续与盐高投集团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利用浙商银行的资源优势,加强板块联动,为盐高投集团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助力盐高投集团转型发展。

  最后,双方就当前最新的资本市场政策、金融形势等热点问题,作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对进一步深化和巩固合作成果、携手拓展新型金融产品等达成一致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