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认真贯彻落实各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科学精准严格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盐高投集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盐高投集团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

  3月23日,盐城高新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盐高投集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国务院、省、市、区各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金根,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连宽,集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徐金根董事长传达学习了各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综合协调组最新发布的《关于进一步规范“3+11”健康管理工作的通知》。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加大,集团各部门、子公司要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与每一个人的命运都休戚相关,每一个人的自我防护都事关防疫大局,要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思想上真重视,工作上快落实,根据中央、国务院、省、市、区各级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一步织密扎牢集团疫情防控网。

图片2.png

  会上,刘连宽总经理对集团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做好人员排查管控,全体职工严格落实戴口罩、三码联查、定期核酸检测等防疫要求,严格限定来访人员业务办理路径、接待范围、接待场所并做好登记工作;二是要从严落实办公场所防控要求,做好公共场所消杀工作,暂停召开大型会议,加大日常防疫工作监督检查力度;三是要全面加强职工防疫知识教育,引导全体职工密切关注政府和权威部门发布的信息,做到不传谣、不信谣,同时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做到不串门、不聚会、不聚餐;四是要严格落实应急值守和信息上报制度,严格值班纪律,及时有效处置与疫情相关信息,坚决防止疫情信息迟报、瞒报、漏报、错报,建立与政府部门顺畅的信息沟通和协同联动机制,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各部门(子公司)要迅速传达落实各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绷紧思想之弦,强化闭环意识,改变工作作风,进一步完善和优化疫情防控体制机制,深入细致、精准精细落实好各项防控要求和具体措施,为集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确保取得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胜利、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