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孙瑞红接待光大理财公司李向永一行

  

  来源:盐高投集团发布时间:2023-05-13浏览次数:

  5月11日,盐高新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瑞红热情接待来集团考察交流的光大理财公司项目股权部投资经理李向永一行,双方就推进融资项目合作进行深入洽谈交流。

  孙瑞红向李向永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从空间、资源、生态、发展历程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盐城高新区以及盐高新集团的情况。他说,近年来,盐高新集团在股权、基金等领域的投资质效齐升,在市场化投资领域成绩斐然,参投的邑文电子、京泉华、燕东微电子等一批项目均已实现资本增值。希望双方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积极寻求在股权并购等领域的新合作,为盐高新集团发展提供强大助力,续写合作双赢崭新篇章。

  李向永高度评价了盐城市经济发展成效和盐城高新区建设成果,对盐高新集团在投资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光大银行与盐高新集团长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未来将不断强化双方在企业债券、产业投资等领域的合作,推动双方合作走深走实走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