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中粮信托公司总监康建春一行到访集团

  

  来源:盐高投集团发布时间:2023-05-13浏览次数:

  5月11日,中粮信托公司总监康建春一行来盐高新集团交流。盐都区财政局副局长徐正江,盐高新集团总经理孙瑞红及总经理助理、融资部部长郭靖接待康建春一行。

  徐正江对中粮信托康建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中粮信托为盐城高新区的城市投资与建设所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徐正江还向康建春一行介绍当前政府相关政策,希望中粮信托一如既往地支持高新区的城市建设和发展。

  孙瑞红在双方会谈中详细介绍了盐高新集团的发展历程。他说,作为盐城高新区基础设施的重要建设方,集团阔步跨越了“1.0”“2.0”的发展历程,如今正朝着建设+运营+资本的3.0方向稳步前进。他表示,当前集团整体经营情况向好,融资渠道畅通,具有较强的抗风险能力,期望未来在债券融资、资产并购等业务领域继续中粮信托开展深度合作。

  康建春介绍了中粮信托当前的发展情况,对盐城高新区建设发展取得丰硕成果表示赞赏。他表示,盐高新集团是中粮信托唯一在区域单体授信达10亿元的主体,中粮信托将始终重视与盐高新集团保持的良好合作关系,希望能充分利用中粮信托的资源优势,加强板块联动,为盐高新集团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助力盐高新集团转型发展。

  双方还就当前最新的资本市场政策、债务管控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充分交流,在进一步深化和巩固合作成果,拓展新型金融产品合作等方面意见一致、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