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交通银行盐城分行行长助理戴挺到访集团

  

  来源:盐高投集团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

  5月17日,交通银行盐城分行行长助理戴挺一行到盐高新集团考察交流。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瑞红热情接待戴挺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事宜进行交流洽谈。

  孙瑞红向戴挺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盐城高新区的概况和盐高新集团转型发展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近年来,集团在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加快市场化转型步伐,先后投资、并购了一批企业,并取得了一定的投资成效。他表示,今后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合力推动理财直融、并购贷等业务合作,实现互惠双赢。

  戴挺对盐高新集团在投资领域取得的成效表示高度赞赏。他表示,盐高新集团产业布局丰富多彩、琳琅满目,与交通银行在投资领域的合作前景广阔、大有可为。希望通过此次座谈沟通,推动双方在更深层次的合作,更加积极地谋划中长期合作框架,尽快建立完善全方位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