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新韩银行总行行长严强一到集团考察交流

  

  来源:发布时间:2023-06-21浏览次数:

  6月20日,新韩银行总行行长严强一来到盐高新集团考察交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为,常务副总经理戚思明,总经理助理、融资部部长郭靖热情接待严强一一行,双方就融资项目首次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徐为对严强一首次到访集团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盐高新集团改革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集团投资、融资两大业务板块的运营情况以及取得的显著成效。他表示,盐高新集团高度重视与新韩银行的首次合作,并以此为起点,推动双方携手并进、优势互补,实现质效齐升的合作共赢。

  戚思明向客人们介绍了盐高新集团的主责主业、区域优势以及“城市经营,产业发展”的目标定位和发展潜力,表示要紧紧抓住机遇与挑战,在完成基础设建设任务的基础上,通过优质的产业布局和完善的发展规划,朝着高质量发展的方向继续前行。

  严强一对盐高新集团在产业投资领域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说,新韩银行非常重视与盐高新集团的紧密合作,愿与盐高新集团缔结和谐友好的合作关系,相信未来与盐高新集团将有更多的合作机会,谋求更多的发展,开拓更好的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