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苏州银行盐城分行行长薛峰来我集团考察

  

  来源:盐高投集团发布时间:2023-06-14浏览次数:

  6月13日,苏州银行盐城分行行长薛峰一行来盐高新集团考察交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瑞红,总经理助理、融资部部长郭靖热情接待薛峰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了全面交流。

  徐为对薛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盐高新集团转型发展的有关情况。徐为表示,苏州银行与盐高新集团在融资合作上高度契合,投债总授信高达5.7亿元,希望双方进一步开展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双方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孙瑞红简要介绍了盐城高新区的发展情况以及盐高新集团在股权投资领域积极探索而取得的明显成效。他表示,盐高新集团参投的京泉华、燕东微电子等项目均已实现资本增值,在市场化转型领域成绩斐然。希望苏州银行与能在产业投资、股权并购等领域找到与盐高新集团合作的新起点,为盐高新集团改革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薛峰对盐高新集团在产业投资领域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表示,盐高新集团一直以来是苏州银行的优质客户,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进一步扩大苏州银行对盐高新集团的授信规模,力争总授信突破10亿元。立足现有传统业务,积极拓展投债联动、产业基金跟投、金融租赁、资产托管业务等合作。与此同时,积极拓展合作领域,加大综合化金融服务力度,不断满足盐高新集团多元化的金融需求,支持盐高新集团做优做大,实现双方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