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实“质”名归!盐高新集团一项目获评国家优质工程奖

  

  来源:盐高新集团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

  12月24日

  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

  在京召开的

  “2022-2023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

  总结表彰大会传出喜讯

  由盐高新集团子公司

  盐城中咏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建设的

  “盐城高新区科技广场”工程

  荣获2022-2023年度

  “国家优质工程奖”

  盐城高新区科技广场项目位于高新区核心区,以会展中心、科技展示中心为主体,兼有规划展示、文化中心、市民中心、商业等功能,是一座综合型、集约化的现代建筑。项目采用当代设计思想、设计手法、建造逻辑和新技术,体现时代功能和文化需求,创新打造了一个集当代社会、自然、科技、人文等元素于一体的市民客厅。


  该项目共分科技展览、会展中心、规划展览、文化中心四个区域,整体建筑设计注重轻巧感。鉴于复合化的功能定位,项目还在形式上追求建筑的纪念性与仪式感,以建筑的整体感、透明化以及丰富性体现当代建筑的文化精髓,为市民们提供一个具有亲和力的公共建筑设施。

  国家优质工程奖设立于1981年,是我国工程建设领域设立最早、规格最高,跨行业、跨专业的国家级质量奖。盐高新集团将以承建工程捧回“国家优质工程奖”为契机,持续以“资产运营+产业投资”为引领,以更加优质的项目建设为盐城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