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孙瑞红接待华融资产管理江苏分公司周烨一行

  

  来源:盐高新集团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

  1月4日,盐高新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瑞红接待前来考察访问的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烨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推进投融资合作进行交流洽谈。集团总经理助理、融资部部长郭靖参加接待。

  孙瑞红欢迎周烨一行到访,并简要介绍了盐城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详细介绍了盐高新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取得的主要成绩。他说,近年来,盐高新集团立足“园区建设、园区运营、产业投资”的发展定位,坚定不移走转型发展道路,在扎实有效做好基础设施、园区厂房建设等传统业务的同时,大力推进产业投资业务,着力推动高新区园区建设,为促进园区产业与经济高质量发展共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动力。希望今后双方在产业投资和融资领域深入交流,共同开创合作双赢新局面。

  周烨对盐高新集团在园区开发、产业投资等领域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盐城经济发展成效和产业布局表示赞赏。他表示,华融资产江苏分公司非常重视与盐高新集团的合作,此次双方坦诚交流和加深了解,进一步拓展了合作领域,加快推动了业务洽谈进度。华融资产江苏分公司将继续为盐高新集团提供全方位支持,努力实现互惠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