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盐高新集团举行名校优生座谈会

  

  来源:盐高新集团发布时间:2024-01-20浏览次数:

  1月19日,盐高新集团召开名校优生座谈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为,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戚思明,纪委书记唐华等领导与名校优生欢聚一堂,深入沟通交流,掌握名校优生的思想动态,激励青年人才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为集团高质量发展献智献力。

  座谈会上,34名来自集团不同条线、不同岗位的名校优生围绕工作总结、职业规划、建议意见等方面踊跃发言。大家结合岗位实际和自身经历,谈体会、说感悟、话未来,充分展现了有志青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风貌和孜孜以求、干事创业的工作激情。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徐为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与大家交心交流,鼓励大家胸怀理想,保持朝气,满怀激情,在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中立新功、创佳绩。

  徐为指出,名校优生学识丰富、思想活跃、适应能力强、成长速度快,是盐高新集团未来发展的坚实后备力量。自进入集团以来,全体名校优生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在投资、融资、财务等业务条线勇挑重担,为集团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徐为强调,青年人才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正确处理好集团党委的决策部署和个人诉求之间的关系,处理好集团全局与个人岗位之间的关系,自觉接受组织安排和纪律约束,顾全大局讲团结,互帮互助共成长。要挺膺担当敢作为,主动靠前挑重担,用实际行动、优异成绩提升自己的获得感、满足感、价值感、存在感,坚决拒绝拈轻怕重“做样子”、得过且过“混日子”、回避矛盾“绕弯子”、被动等待“当陀螺”的躺平心态。要发奋图强求上进,虚心好学,练就真本领;严谨细致,保持好作风;踏实务实,沉淀好经验。要清白做人守底线,坚守原则,自觉抵制各类诱惑;洁身自好,培养健康高尚的生活情趣;谨慎细致,谨防网络诈骗。

  徐为要求,人事部门要高度重视名校优生工作,建立健全青年人才培养体系,搭建干事创业平台,积极帮助名校优生解决工作和生活上的各种困难,将名校优生的精气神凝聚到干事创业上来,形成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用当其实的人才工作良好局面,助推集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铸就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