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盐高新集团精心部署春节前后重点工作

  

  来源:盐高新集团发布时间:2024-02-05浏览次数:

  2月3日,盐高新集团召开2024年春节前重点工作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为出席并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瑞红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徐为在讲话中指出,召开春节前重点工作大会,既是集团上年工作的回顾总结会,也是鼓舞集团上下振奋精神、齐心协力做好节前节后重点工作的推进会,更是重申安全底线和工作纪律的提醒会,希望全体干部职工扛起责任、担当作为,扎实做好节前节后各项重点工作,确保节前工作圆满收官、节后工作良好开局。

  徐为强调,2024年是集团谋求大发展、大奋斗的一年,也是力创AAA评级的重要一年。要确保资金兑付到位。融资、财务部门要密切配合,抓紧对接资金到账,确保春节资金平稳兑付。要抓好安全生产检查。市政、绿化、水务公司要抓好项目一线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尤其是大雪恶劣天气,要保障一线工作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障居民用水。新能源公司要紧盯危化品、加氢站、供热站等重点场所,资产管理公司要围绕集团名下资产的电器、机械等设备,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同时要加强环境美化布置,造浓节日喜庆氛围。要时刻不忘招商。春节期间,所有人员要提高招商引资的敏锐性,善于发现潜在的客商资源。要强化作风建设。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防范廉洁风险,牢牢守住纪律底线,远离纪律“红线”,强化自我约束,做到廉洁过节。要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制度,严肃值班纪律,确保应急处置快速准确,信息报送通畅及时。

  孙瑞红在主持讲话中要求,各个部门及每位员工要认真盘点2023年度工作,深入总结经验与不足,针对难点痛点,对症下药、拿出实招,争取在新一年跨越赶超。要精心谋划2024年度重点工作,既要明确“抓什么”“怎么抓”,又要明确“谁来抓”“什么时间抓”“抓到什么程度”,吃透上情下情,提升专业能力,事半功倍推进工作。要对2024年度工作早部署、早安排、早开局,抓早抓实,确保快起步、早见效。

  会议还全面总结了集团2023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