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盐高新集团职工奋力扫雪除冰保障群众出行

  

  来源:盐高新集团发布时间:2024-02-24浏览次数:

  2月24日清晨,盐高新集团资产管理公司、新能源公司、绿化水务公司等部门、公司的干部职工不畏严寒,分赴园区厂企、住宅小区和在建项目现场,奋力扫雪除冰,倾力保障企业员工和居民群众的安全出行。




  受强冷空气影响,自2月22日起,盐城高新区连续出现降雪及寒潮天气,给园区企业职工上下班的交通出行和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为了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优化园区营商环境,盐高新集团积极按照上级部门的部署和要求,组织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不畏低温、不惧寒风、不怕脏累,拿着铁锹、推雪铲、除冰铲、扫帚等工具,参加清扫积雪、消除冰冻的突击行动。在项目地现场,集团干部职工与项目工作人员并肩作战、勠力同心扫雪除冰,以实际行动诠释为民服务宗旨,合力为企业员工和居民群众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出行环境,保障园区企业生产生活正常运行,给春寒料峭的龙年元宵佳节增添了扑面而来的浓浓的暖意。

  雨雪无情人有情。盐高新集团干部职工将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意识,继续主动担当社会责任,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意识,着力优化服务质效,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始终将人民群众和园区企业员工的安危与冷暖放在心上、扛在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