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市审计局致信表扬盐高新集团及员工

  

  来源:盐高新集团发布时间:2024-02-18浏览次数:

  龙年伊始,盐高新集团就收到盐城市审计局发来的一封表扬信,对该集团大力支持盐城市交通投资建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充分肯定和表扬了被抽调参与审计的该集团孙学煜所付出的艰辛劳动和突出表现。

  来信指出,审计期间,孙学煜同志在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情况下,能积极思考、研究解决问题,及时沟通协调,加班加点、克服困难,高质量地完成了任务,付出了大量艰辛劳动,取得了较好的审计效果。同时,感谢盐高新集团对市局审计工作的大力支持。

  近几年来,盐高新集团坚持以审代训,不断提升专业审计人员的业务技能和水平。通过举办审计实操等办法,组织审计人员深入学习审计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推动审计人员综合素质的提升,熟练掌握审计技巧。此外,该集团审计部定期举办内部培训活动,邀请专业人士授课,让审计人员及时了解审计领域的新动态、新理念、新技术。通过不断丰富审计知识,积累审计实操经验,有效提高了集团审计人员的专业素质,练就了过硬的工作本领,为集团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该集团审计部负责人表示,收到市审计局的表扬信,既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激励。将在今后工作中,审计部将一以贯之、戮力同心,扎实有效地贯彻落实各级审计部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提升审计人员的专业知识和审计技能,为推动集团的稳定可持续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