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宣讲二十大 谱写新篇章 盐高投集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盐高投集团发布时间:2023-01-15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1月14日,盐高投集团邀请区宣讲团成员、盐都区财政局党委书记徐金根到集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为主持会议,集团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宣讲会上,徐金根书记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党的十九大以来5年的工作及党的十八大以来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解读,并结合盐高投集团实际情况,对如何全面、客观、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要求,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提纲挈领、条分缕析。

图片2.png

  徐为董事长在总结时表示,此次宣讲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具有很强的政策理论性和实践指导性,对我们更加全面、准确地贯彻落实好二十大会议精神,做好下一步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他要求集团上下要结合本次宣讲报告,继续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市、区委全会确定的奋斗目标上来,立足各部门及子公司的职能职责,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在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推动工作上下功夫,为助力中国式现代化新盐都建设贡献力量。

  聆听宣讲后,集团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宣讲报告加深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领悟,收获巨大,倍感振奋,将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以昂扬的精神、奋进的姿态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继续交出优异答卷,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的盐高投集团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