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对照检查补短板 凝聚共识再提升 盐高新集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盐高投集团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

  3月7日,盐高新集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盐都区纪委监委第七派驻组组长倪同群受区督导组委派到会指导。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为主持会议,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为确保本次民主生活会有氛围、有质量、有效果,会前,集团党委按照相关要求和规定流程,超前谋划、精心筹备,通过开展理论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建议、撰写剖析材料,从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为高质量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徐为代表集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全面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操作性的整改措施。此后,徐为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深入开展自我批评,诚恳接受大家批评。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相互之间也严肃认真地进行真诚、坦率的批评。

  倪同群对本次民主生活进行点评。她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检视问题全面,剖析原因深刻,相互批评诚恳、辣味十足,提出的整改举措具体可行,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盐高新集团党委及领导班子要全面压实从严治党责任,做好2018年以来各类巡视、审计整改回头看工作,仔细梳理存在风险点,采取措施、堵塞漏洞,以充分的准备迎接省委巡视。

  徐为认真总结了2022年度集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并就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两个维护”的科学内涵,坚决扛起“两个维护”的重要政治责任。要注重整改实效,对会上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再梳理、再对照,结合自身查摆出的问题,提出整改举措,建立整改清单,并严格对照整改。要通过建章立制,推动整改常态长效。要弘扬斗争精神,勇于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紧紧围绕生产经营、招商引资、改革创新等重点工作,在干事创业上勇攀高峰,推动集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