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盐高新集团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赋能铸魂

  

  来源:盐高投集团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

  4月21日,盐高新集团党委第四党支部与高新水务党支部联合举办“党建引领促发展 业务融合增动能”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走出去”开阔视野,“坐下来”学习交流,思想受到洗礼,党性得到升华,更好地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主责主业进位争先,合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盐高新集团新篇章。

  会议伊始,大家庄重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紧接着,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等议题展开研讨,在学习与交流中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重大历史贡献和丰富内涵的理解,提升了理论素养。

  此外,与会党员同志深入项目建设一线,详细了解盐城高新区工业污水处理厂PPP项目建设和运营情况。工业污水处理厂是盐城高新区提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实行工业废水与生活污水“分质收集、分类处理”新模式的民生工程,主要服务于世纪大道以南、冈沟河以东、盐淮高速以北等区域。该项目采用先进的污水处理工艺,实行规范化、科学化、精细化管理,进出水水质、水量全部安装了自动监测仪,并且与环保部门的监控平台实行联网监控。得知该项目建成后能为盐城高新区实现生态建设、绿色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所有参观的党员备受鼓舞、群情激奋。盐高新集团新能源公司范浩表示,新能源公司正积极推进“光伏+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有效利用该厂区内二沉池、生物池和膜生物池等顶部空间建设柔性光伏项目,此模式能实现高新区工业污水处理厂土地及空间资源的二次开发利用,也是大力发展集团新能源产业的有效举措。

  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牢牢把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不断把主题党日活动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在工作实践中增长才干、提升本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为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实践贡献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