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盐高新集团与市审计局对接审计整改工作

  

  来源:盐高投集团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

  6月6日,盐高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为邀请市审计局领导柏爱荣、单林林莅临集团指导,对接审计整改工作,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瑞红,纪委书记唐华,审计部负责人徐娟参加对接会。

图片

  会上,徐为汇报了集团审计整改工作的进展情况,全面呈现了审计整改的工作举措和工作成效,并与市审计局领导围绕整改中如何解决难点、痛点问题等进行深入探讨。

图片

  市审计局相关领导对盐高新集团审计整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集团工作部署到位、措施有力、成效显著,并要求集团根据实际情况,继续对审计发现问题进行持续整改,采取操作性和规范性更强的举措,推动审计整改工作结出更多硕果。

图片

  最后,徐为作表态发言。他说,集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深刻把握审计整改的工作目标、主要内容、时间节点、方法步骤、具体标准和纪律要求,严格按照问题清单,逐条细化、对照整改、跟踪检查,目前,大部分发现问题都已整改到位,并通过建立健全《投后管理办法》《银行账户管理办法》《招标采购管理办法》等制度,从源头上规范经营管理过程,深化了审计整改的成效。他表示,下一步,盐高新集团将继续以等不得、慢不得、拖不得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持续追踪需要长期整改的问题,直至有关问题全部整改完成,同时,扎实开展“回头看”,确保真整改、改到位、不反弹,打通审计整改工作最后一公里。